异异异异异23

报志愿(4)

       吃完晚饭后,一行人各自回了酒店房间,小鬼一人显得心事重重,回到房间后,又悄悄地去找了林彦俊和尤长靖。

      

     “诶诶,你这位单身的朋友,能不能自己回房间自娱自乐。”尤长靖看着今天夕阳下的录影,羡慕地说道。

     “不是,你们能不能客观实际一点!出分了,朋友们,我真的不能看着他们今天有多开心,明天就有多难过!”小鬼显得和这个温馨的环境有点格格不入,但是已经经历过高考的另两个人一瞬间就坐直了腰,语气不禁低了几度

      “不是零点出成绩的吗?”怀着一丝希望的林彦俊问道。

        

      “其实子异妈妈今天上午就帮我们把分都查过了,阿姨们有个微信群,成绩家里人其实都知道了。“小鬼说着把手机递给了林彦俊。

 

       "子异,丞丞,明昊,琳凯,正廷,这不都还可以。“林彦俊说道。

      

      “咋没有坤坤的呢?”尤长靖问到。

        

      “怕不是考得太好了刺激你们这群小鬼,我可是听子异说过,坤坤在他们班成绩数一数二的”林彦俊故作轻松的玩笑道。


       “哎,但愿我是杞人忧天了。”小鬼挠挠头,晃晃悠悠地走了。

        

        ”哇塞,子异~“坤坤看着洒满红玫瑰花瓣的床上,兴奋地扑了上去

       ”坤坤, 你快下来了,那是假花,怕你过敏了,但是又怕你不开心,就弄了假花。“子异换好了衣服,把坤坤抱下床,自已把床上弄好,又帮爱人换好衣服,放到沙发上。

         "等下来洗澡啊,坤~"

         诶诶额,王子异你个大猪蹄子,都是男的你就不能帮我洗澡么你。

    

        王家的客厅

        ”小徐啊,你也别生气了,坤坤的努力我们一直都是有目共睹的,孩子们也大了,子异其实也挺早就和我说过他自己的心思了,孩子们都大了,咱们这老传统思想也就放放吧。“

     “关键我家那孩子心气高,这成绩让他知道了,怕不是连子异都不会见了。“蔡徐坤的妈妈抹着眼泪说。

      “不然我先告诉子异这件事吧,至于其他的,我支持我的两个孩子的所有决定。"

       抹眼泪的人抬头看着子异妈妈肯定的目光,心里意外但又感激的朝着他重重的点点头。 

      “徐啊,这么多年了我也早把坤坤当成我的孩子了,其实我心里也难受啊!”子异妈妈上去抱了抱对方,两位妈妈有点害怕去面对这个问题,但是也对孩子能顺利解决心怀希望。

  

        电话铃突兀的响了起来,子异蹑手蹑脚地到阳台接电话。

       ”妈,出什么事了么,我们明天就回来了,别急妈。“

       “子异啊,你们查成绩了么?”

       “妈,我们您还不放心么,成绩啥时候查不都是高分。”

         ”子异啊,坤坤这次发挥失常了······“

      

        子异眼神空洞的望着星光闪烁的夜空,突然失控一般的跑到房间去叫坤坤,抱着他到了阳台,“许愿吧,坤坤。“

       漫天的流星,熙熙攘攘的从天空划过,而子异却只能强颜笑着看看迷迷糊糊的人,吻了吻他的手指,他没有察觉到怀里的人早已经泪流满面。

      “子异啊,流星许愿有用,但是我的努力为什么没用啊!” 

      “坤坤,你说什么,快睡吧,明天还要早起呢。”

 

    可是,

    两个人都一夜无眠。


    ”子异和坤坤都可以去当国宝了,一看就是昨晚没干好事。“范丞丞小声对黄明昊说道。

       黄明昊扶着腰的手突然一僵,小脸刷的一下就红了,上去就给了范丞丞一脚,”你快给我闭嘴吧你!“

        


     ”农农!你个重色轻友的小王八蛋!“尤长靖怒吼道。

    ”我也是冒昧邀请农农到我家玩的,不过农农也同意了,就正好和我们一道回去了。“朱正廷有点不好意思的说道。

     “我又不是不会来了,不少你的吃的!”农农笑着说。



       飞机很快就到达了目的地,几家的家长都开车来接还子们了,几个人不得不依依不舍的说了再见。

       “坤坤,回我家吧,阿姨那边我说过了。”

        说着子异把行李放进了后备箱里,

       ”不了“,坤坤立马吧自己的箱子拖了出来,”我自己打的回家,我想一个人。“说完坤坤头也不回的走了。

       

      “坤坤,坤坤,蔡徐坤!”看着背影单薄的小孩王子异的声音突然梗塞。

       

        不就是高考么,大不了我陪你!   

        再拼一次!

         

       听着王子异带着哭腔的叫声18岁的小孩无助的坐在了马路边,抱着双腿哭了。

      突然后面有人就那么紧紧地抱住了他,温暖而又令人舒心。

      可是,蔡徐坤却不敢享受这份幸福,他一想到那天晚上的那通电话,就

觉得自己和王子异应该以后就没有什么交集了,怕对方的世界会渐渐成为两

条没有交集平行线,而愈来愈多的差距也会让他抬不起头来,也何苦为委屈自己,为难别人啊。

      他用尽力气挣脱了身后的人,闭着眼睛跑走了······


     “坤坤!”

      一辆轿车朝着蔡徐坤驶来

       滴  ___滴____

       王子异一个健步冲一把推开蔡徐坤。

       车子一个急刹车,里面的人也心有余悸,吓得惨白的脸,下车问两人有没有事。

      ”没事的,你走吧。“王子异看着后边怒气冲冲赶来的司机,让车主赶紧走了。

      “子异,子异,你没事吧。”蔡徐坤吓疯了,那一刻,他感到害怕,相比远离他的生活,更让他害怕的是从此连他生活的消息都没有了,他没有经历过失去,也不敢去想象。

      “坤坤,”王子异似乎拥有读心术,“无论任何时候,你都是我世界的中心!”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