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异异异异23

报志愿(3)

       ”坤坤,等到日落吧,一起爬上山看“

       蔡徐坤在王子异面前总是会丧失学霸全面考虑的能力,虽然他也有点担心太晚了回不去住的地方了,但是他还是不假思索地笑着对王子异点头。

      

       “我去买点吃的,你先在这里看看”子异拿着手机,心里还是有点小激动,希望那群小鬼可以明白自己意思,帮帮自己

     “喂,子异哥,你说啥,音乐声太大了,听不清!"接电话的黄明昊,在小鬼的配合下,说得理直气壮。

    “行啦啊,昊昊啊,帮哥个忙呗,成了,哥告诉你个大秘密!”王子异感觉自己有点小坏,但是这种利人利己的好事,该出手时就得出手!

      "大家行动吧,子异的幸福就靠我们了!”

      农农一脸崇拜的望天心想,子异可以,我也可以。

       蔡徐坤和王子异一路上都怀揣着自己的小心思,年轻的孩子们脸上藏不住秘密,两个人之间无形的粉红泡泡,在将要落日的暖暖的天空,增添了不少的浪漫。

       

       子异不爱照相,尤其是自拍,偶尔自己出游看到美景随手拍下,也是为了分享给某个人~

      但是这次不一样,这是要纪念一辈的事情,他害怕多年以后,两个人都老到不认识彼此了,这么美的记忆也不能忘记······

      “其实我玩摄影,车里有个无人机的,我去处理一下,花多买点,酒店房间里还要装饰的"林彦俊张口道。

       “对的对的,这个他靠谱。”小尤吃着手里的冰糕猛地点头。

          

         "那我去卖花吧,网上订一下就可以,我去接一下。”心里还有小算盘的农农自告奋勇,“那个正廷可以和我一起么?”

        "好啊,一起一起!“从小学习现代舞的正正,身上带着一股浓浓的文艺味道。

        “水仙百合很配他”农农心想~

          两个未成年没办法去酒店开房间,就拉上了跟在林彦俊身后的小尤同学,剩下小鬼为重要的环节完善了。

      

        ”你们真的要让和02年出生的人去帮你们开房间么?“   

        日落如期而至,缓缓落下的夕阳一点一点的退去了,留下了深深浅浅的余色染满了对面的整片山头,而这时······

        子异俯身道坤坤耳边轻语 

       "小坤,我也喜欢你,我们可以在一起么?“

      ”夕阳落下时接吻的情侣就会相爱到永远······"

        

       太阳的最后一角被拽下,一台挂着一个小盒子的无人机缓缓上升,记录下来这美丽的一瞬

       

      像是犯错误被人发现的孩子把头藏在了衣领里,但是坤坤还是忍不住撇着看太阳是否落下

     

       “子异”小脸红扑扑的坤坤抬起头,对上了那人炙热但又真诚的目光,他踮起脚来

     

           “我爱你”  

          

       一个温暖的唇凑了过来, 子异迎了上去,缓缓抱着坤坤的腰,夕阳将两个人的影子拉的长长的,光影交错下恍如一人。

        

       没有经验的两人有点狼狈的结束了彼此的初吻,坤坤有点上不来气,整个人软下来靠在子异的身上,望着彼此。

      王子异吻了吻他的额头,把他放在了旁边的石头上,看着飞来的无人机,伸手拿下了那个小盒子。

      一把钥匙,对这是一把可以开门的钥匙,准确的说是可以开王子异家金碧辉煌的大门的钥匙。

      “坤坤,以后你就是我的家人了,我家就是你家,送给你拿好哦!”子异郑重的将钥匙放到了坤坤手里,还不忘补充道,

      “其实你带到脖子上也挺好看的!”

          

      “王子异是不是学傻了,这边看着实时直播的林彦俊吐槽道,哪有人告白送钥匙啊! 不过也是真心实意了。

     

       “子异啊,不回去打电话给丞丞他们说一下吧”

        ”晚上一起吃饭感谢他们的’跟踪‘吧!”

       

        “子异啊,快快秘密是啥”昊昊一见到他们也顾不上一脸震惊的坤坤了,把子异拉到一边小声问道。

         “那个,你转头!”

             

           一个穿着猫咪样子娃娃服的人,一晃一晃的向黄明昊走来,对他说“你喜欢猫咪,也可以喜欢我么~”

       摘下头套的范丞丞傻乎乎的笑着,看着头发都湿了的人儿,忍不住红了眼睛。

       不远处对的无人机悄无声息的记录着着动人的一幕~

       幕后的人也不禁酸了鼻子,想起了自己家那位。

      “正廷的农农呢”坤坤四下找人

       “或许你应该看看朋友圈”小鬼看着林彦俊红红的鼻头并不太懂的说道。

     

       【你比水仙百合更美@朱正廷】

           

       坐在一起的三对彼此幸福的看着对方,仿佛忘记了,成绩还有不到5个小时就出来了。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