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异异异异23

报志愿(1)出分之前

      6月25号的半夜,王子异小心翼翼地把坤坤的头放到他的枕头上,蹑手蹑脚地到宾馆的阳台接电话,他朦胧着双眼听着妈妈在电话那头说话,抬头看着海边夜空满天的星星,突然失控了一般,去卧室叫蔡徐坤,他把蔡徐坤的碎头发拨开,说到:“许愿吧!坤坤。”
        

         满天的流星,好不壮观。

         坤坤盯着听妈妈电话的子异,看着他在心里对自己说:“未来的四年我们要在一起上学,未来的未来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子异的散发挡住了他眼里的担忧,夜色中的两人就那么默默无语,坤坤又困了,迷茫的双眼,似乎可以看到未来日子中的迷茫和无奈……
       

          6月8号…高考结束了,高三二班的两个小学霸,蔡徐坤,王子异彻底撒欢了,集结了一群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们,策划一趟毕业旅行。


        在王子异家的客厅里,咋咋呼呼的范丞丞黄明昊从县里的学校风尘仆仆地直接杀到了王子异家里,家都没回……   

       本来就在一个学校的王琳凯和朱正廷,正在一起对答案,神神叨叨地默念:“完了完了……”这两人一个艺术生,一个提前自己复习去考试,内心深处抱着过线万岁的心情随时打算放飞自我…
        

        五个人七仰八歪的在客厅等着王子异的旅游安排…
       

      “咳咳,大家听我说一下啊~”子异站在客厅中间说“我有几个台湾的朋友要不咱们去台湾玩,有个熟人还知道个路!”

       其实话虽然这么说,但是子异深深记得三年前的坤坤对自己说过的话“子异,毕业了我想去日月潭”
     

       坤坤心里暖暖的,一个劲地点头,子异环顾了一圈见没人拒绝,特别直接了当,“好了,机票订完了!”
       

      王子异人狠话不多,办事效率极高。下午一群人就出发了~
        

       “嗨,bro,欢迎来台湾!!”笑得眼睛都没了的农农和一脸高冷的林彦俊,为这一行人接风。
        “那个,尤长靖在家里做饭呢。”农农看着一群陌生的面孔自我介绍到“我叫陈立农",“我是林彦俊”
        

       “那加个微信",农农看着朱正廷不好意思地说~
       

         “不能太麻烦你们了,我们都订了酒店,收拾好了就去找你们”。

        “我们找了车,走吧”尤长靖笑着说。
        

          坤坤在床上躺着玩手机,子异唱着歌在收拾东西,坤坤说“子异,对答案了没,我给你念念啊,aabcd……子异,我害怕,我这次数学感觉不好。”
        

        子异心里一紧,这次数学简单,其实对坤坤反而不利,他走过去啥也没说,拍拍他的肩,眼神坚定地对他点点头,仿佛在说没事有我……

评论

热度(12)